Sunday, May 12, 2013

母親節快樂

陰天.27C


母親節快樂!,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kaneantares.

一年一度貢獻給花店的日子.[喂!]

不過看到媽媽由一早起來沒收到禮物的失落,轉換成看到花束時的喜悅[欸,怎麼把我媽寫得那麼港女.囧],有時候覺得千金一笑也真是值得.

能做的其實不多,頂多每天讓媽媽開心和放心.但真的要做到,也是好難.那,至少在這天做到這點吧.

母親節都在5.12附近,想到那時失去媽媽的孩子們,或是失去孩子的媽媽們,然後再想到我還能跟我媽慶祝母親節,都讓我覺得無論是我或是我媽,都是十分幸運的.

所以在這天,除了要煩惱要去哪裡吃飯,要買甚麼禮物,要安排甚麼節目以外,還要好好感謝媽媽辛勞的照顧和還能跟媽媽慶祝的機會.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