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此色與彼色有何不同?

灰雲厚厚出大太陽.31C

花旗國某時裝品牌終於來到本都,(哇,我講左10年:點解佢地唔黎... 咁水貨客s就賺多哩10年.)開張之前大搞噱頭,天天派年輕外國男模赤裸上身在大門任人拍照(可以動手麼?),還有無蓋巴士在皇后的街上巡遊.(皇后不知會否噴血?囧)那店跟我司這麼近,怎麼可以不去湊個熱鬧?第一天開始的時候,喧嘩聲直衝到我辦公室呀.

於是剛剛吃完飯,就跟同事兜個圈過去看看.哇,今天那條人龍排到花X銀行門口.囧

那些穿着上衣經過那店門口的男士們不知會否心想: 哼!有甚麼好看? XD

雖然平常對他們無感,但看到這個情形不禁替o靚模s不值.同樣賣肉賣色,為甚麼這次好像沒有人出來說這些男模傷風敗俗... (好啦,還是有,不過不看報紙的我不知道.) 還是,因為他們不是為了個人名利,因此有不同待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