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2011年收爐

很清的晚空.15C


因為年初去了趟遠行,今年也不必去歐洲,於是把大假放到最後兩個星期,提早收爐.這樣的安排,基本上讓我從一踏入12月就開始很有放假的心情.這樣其實很糟糕!

今年大概是目前為止,放大假之前沒甚麼要趕,可以輕輕鬆鬆地完成手上的工作(有些不急的留到明年也可以),還跟老闆做了阿披蘇.這樣... 好像... 不是很好的預兆喎.

或許是因為做了6年,覺得可以做的都做了.現在真的每個月都在做很routine的事情,很有退休的感覺!!!可是,一升職了就變質,我覺得我老闆會後悔,大概在懷疑去年是否鬼掩眼了.(其實我也不想這模樣~~~)

於是在做了這麼多年工作,第一次收到meet expectations的評級.但是想起來自己付出了多少,收到的也很公道啦,實在沒甚麼好說的.(不過還是覺得很難過呀.像是年年考第一,今年掉到20名那樣子.)

然後想到今年的B仔肯定凍過水,明年又要做些很不甘願的事情,所以這個年收得有點鬱悶囉.

哇,不想了.我要去放假啦~ 啦~ 啦~~~

2 comments:

  1. no la... it's just a plastic bottle (bought from sog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