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粉絲之顯露

陰.28C

到底顯露的是我那煎迷的身分(其實之前就說過了嘛...)還是原來老媽是個莎迷,連我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原本是要去換另一套電影的票,去到戲院才發現那邊沒播,於是就去買《20世紀少年》.誰知道,老媽看到這部的海報,就說我幹嗎不買這部而自己要跑去看甚麼少年的.我說,你真的要看這一部?!他說,是呀,我想看阿莎怎麼搞笑嘛...(莎粉不要殺我!)

無論如何,我還是買了這個「影迷必定不能錯過的珍藏紀念明信片換票證套裝」(exact wording好像有一點差別,不過大意是這樣啦.)反正原本也有興趣看看會如何搞笑,現在除了更便宜之外,還有明信片呀,當然要買囉.

對了,我遊完回來了.照片算是都上載到Flickr那邊去了.不過現在那邊除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以外,是沒有任何註腳的.看完不要來問我這裡是哪,碟子上那塊是甚麼,因為我也未必會記得.唉... 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應該是會寫遊記的.

8 comments:

  1. 嘩~幾靚喎。

    ReplyDelete
  2. 話說在下的遊記一樣難產...
    慢慢來....的話....
    拖下拖下就不寫了/不記得了...

    ReplyDelete
  3. karelian: 對!我好中意張紅色個張"前賣劵"(嘩,做乜鬼學左日本仔?!).幅漫畫畫得好靚囉.

    阿姊: 你也不過回來一陣而已嘛.我那個曼谷遊記...又過了三個月啦! XD (所以我又jot notes的!)

    ReplyDelete
  4. 我聽日去睇20 世紀少年!

    遊記唔一鼓作氣寫. 係唔會寫得完的....

    最奇的是, 我個album 反而未整好.

    ReplyDelete
  5. cr: ^_^

    紫大: 都幾好睇!你有睇套漫畫嗎?

    對的說.不過第一次台北遊記還是有寫完,不過好像寫了半年?

    album大概整理好了,不過沒時間caption啦.

    ReplyDelete
  6. 去flickr那邊看了看,阿妹,14xx張?!!!!有無誇D?
    話說我影左200張度咋。

    ReplyDelete
  7. 12天才14xx,不是算少了嗎?你可以去看看我那個吳哥的album. XD

    不過我懶得delete,又乜都影餐飽,咪咁多囉.真係唔想capti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