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是否惡毒之故?

陽光從煙霞中滲出.32C

前幾天的發燒今日已經演變成死牛聲!其實,應該是無聲才對.[明明已經退燒,昨晚睡到一半居然發燒燒醒了!當然今早已經沒事.]唉,果真平常口業甚深,口舌惡毒之故,於是來個失聲之大懲罰.也好,不能說話,就當作是修煉的大好時機.可惜呢,口雖無出毒言之力,心呢(應該是腦才對)卻運轉依然.看來修煉得從腦袋開始,要把惡言惡思一塊摒棄.(可是... 我心地是善良的呀!)

哎呀,大家,就看在我不能講話的這天不要一直來跟我講話/問我問題了.我不是無禮貌呀!

又,這兩天深深體會到啞子吃黃蓮的慘況.特別是被老媽封為「鐵齒」的我,含冤之時而不能跟人辯明是非,實在痛苦非常.[嗚嗚嗚~我以後會乖啦.你俾返把聲我啦!]

===我是迷信的分隔線===

話說呢,自從上一次大迷信事件開始,我每天戴著的鏈墜是個玉的葫蘆.上星期呢老媽把他新買給我的鏈墜鑲好拿回家,於是一直說,哎呀,買給你都不戴![其實呢... 你給我$$$,好不好?我最不喜歡這些的了.]

於是為了要做「順得人」,就把戴了兩年多的玉葫蘆換掉了.

在沒有戴玉葫蘆的第二天就開始喉嚨痛,第三天還發燒了.[我許久沒有發燒了!!!]嚇得老媽叫我馬上把玉葫蘆換上.

當然,我知道生病跟一塊鏈墜是沒有任何直接關係的.但是你說呢,有多巧呀?

[哎呀,我不能時髦了!]

5 comments:

  1. 這麼巧合,我想我也會馬上再戴上玉葫蘆,求個心安嘛。

    ReplyDelete
  2. 戴吧,近排很黑,昨晚,我已經速速找出我的玉老虎戴上了,連鏈子都換好了……T.T

    ReplyDelete
  3. 你那顆玉葫蘆蠻可愛的,不會不時髦。^^

    ReplyDelete
  4. 一定不是惡毒之故啦......你今天好了點沒?

    (另,我常常詛咒人家生癬,想不到近日我也開始生熱痱了......我才是惡毒啊嗚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