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Harrington's午餐

太陽與烏雲同在.30C

因為偷聽到隔壁組的阿娘跟阿伯談起要到這裏吃飯,而且要上候選名單才能吃到(應該是晚餐吧),所以才知道LKF開了新餐廳.上官網看,還以為是賣大塊大塊肉的暗黑餐廳.

沒想到裝潢竟然是這麼明亮.還未開餐,已經喜歡這裏.(一進門還有高、低座的二人席和吧檯.)窗邊的那排桌子,像是另外間隔開來的.而且是舖地磚,很海邊露台餐廳風情.(可惜,一這裏不是海邊,二那個窗戶不能打開.但今天午餐時陽光透窗而進,還是很舒服的.)


午市套餐一律$138 + 10%,前菜+主菜+甜品+茶/咖啡.經濟又實惠(囧).好,正經說句,這個年頭,在這個地點、這個環境、這個份量(看下去就知道)、這個水準,這個價錢... 你還想怎樣呢.

前菜二選一: 沙律吧(只能拿一次...這個,情有可原啦.)或者是日餐湯.不喜吃冷菜的我,當然選湯,何況是我喜歡的蘑菇湯.(奇怪的是,今天的飯腳也一樣... 還是太懶出去拿?)

打得軟綿綿的蘑菇蓉(湯呢??),滿口都是蘑菇香.好棒.(而且好大的一碗.)每人一塊烤得透透的棍子麵包片,好香又好脆.


主菜好像有四個選擇,卡露同學和我一樣選了燒牛肉(roast beef).既然這裏是吃牛肉有名,第一次來當然要選牛肉.

很傳統的式食物,簡單但好吃.不要看它薄薄三片,吃得我胃都撐盡了.(當然還有因為那好吃的烤馬鈴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夠熱... 但,這個是roast beef的根本問題吧.(還是因為冷氣太猛?)


金子同學的劍魚也不錯,沒有煮得太老.我還搶了熱呼呼的薯條來吃,呵呵.


甜品也是二選一,另外那個是甚麼我忘了(明顯不是我喜歡的...)於是選了這個我在Instagram上說「肥死就肥死吧」的chocolate brownie.小小一塊應該有一萬個卡路里,可是值得喎.


有機會再來!

後: 其實... 寫好之前,又去了一次.不過這次walk-in,生意好好,慢一步就像後來的那些得再繼續找位了.滿意度稍遜,但還是可以再來.第二次吃的烤羊腿,還是很快就涼了.

Harrington's (OR)
中環蘭桂坊17號好利商業大廈1樓
2522 18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