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物輕情意重



那天去R的遙遠的家,在等R的時候看到商場有家賣文具精品的小店(哇,開這樣的小店是我童年的夢想!),於是進去逛了一下.看着看着,居然看到適合我媽新電話用的某貓電話套.可是很貴喎.甚為孤寒的我唯有不捨地把它放下.

然後,又逛到另一邊,看到有某貓其他朋友的公仔phone jack塞(其實這個有甚麼實際的用途呢?囧),於是想起阿媽之前說看到有那種bling bling phone jack塞好像很漂亮.可是怎麼看都沒有某貓的蹤影,於是問了店員妹妹,她一臉抱歉的說,某貓的賣光啦.

哎呀,不是我不願意買囉.

之後在我隔離區要辦點事情之前剛好有些時間,想說到那個年輕人商場去,應該會有些小店,或許能在那邊找到.結果在店一看到了某貓的phone jack!(可是好小的一個.其他figures更好玩,更型囉.)然後在離開之前,看到跟在R家那個商場一樣的電話套,而且更便宜喎.果真不負有心人呢.

禮物其實就在買回來的那天馬上送了,早用早開心幾天嘛.我問收禮物的那位大人:如果禮物是這個和某H牌的讓你選,你要哪個?大人反應迅速:當然要這個!!!(哇,某貓的威力何其大.)

送到人家的心頭好,天下第一樂事也.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