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還回真面目

白天時終於陽光普照!晚上突然又刮風了.25C

噢,終於換電話了. [經過無數個月被N個人(包括我老闆)問:你做咩唔換電話?]

咁,不來電咪唔換囉. [<- 每次都好想用來答人的內心OS.]

今天去R家,跟J和W聊起(因為他們都是曾經/在用HTC,又和我同台),電話介面.咦!為甚麼我沒有那個史上最華麗的天氣時鐘? [囧囧囧. 其實我是覺得那個鐘夠大,好方便.但其實電話屏幕很多是都是黑掉或者上鎖,根本都看不到呀.]

然後又說起,為甚麼我鎖機的畫面沒有那些hom hom聲的狂風暴雨?(欸... 今天其實陽光燦爛啦.)

[其實是想要貼我張wallpaper,多謝kitb小姐讓我用她的大作.你看,把大少拍得多帥.而右面是用了好多年的.也要再次謝謝照片主人.]


然後...

好多個小時之後,不知道讓我按到了甚麼,終於被我弄走了電話台預設的那個home screen,還我電話原來真面目了! [桌面要留個空位,不能遮住某人的臉嘛.]


後記: 過了幾天,有個system upgrade,裝了之後,大鐘背景變成實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透明背景色呀.

後後記: 用了快三星期,很習慣.病態網民症狀越趨嚴重.還有加速變成無時無刻都在煲泡菜劇,不時傻笑又或陰陰嘴笑的阿珠媽.

用電快是預料之內,但沒有聽聞的經常性自動reboot.就是有一天,reboot了兩次... 而已. [Touch w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