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咁都認到?!

陽光從烏雲隙縫中露出來.熱到無朋友.29C

最近忙到癲(其實只是跟之前相比... 與其他人長期0800-2300的那種模式實在是蚊髀與牛髀),每天回到家連電腦都懶得開.可是呢,咳嗯,看電視的精力還是有的.[甚麼人來的!?]

之前跟噗友一起很不潮地追《成均館緋聞》,然後熱烈地討論.欸,好像討論比電視劇還要熱鬧些.雖然已經搶先電視播放的進度,但回到家看到電視播還是乖乖地坐下再看一遍.[哇...時間都花在甚麼事情上了!?]男一這一季有新劇《屋塔房王世子》,其實都已經播了一個月,不過我前幾天才開始看.由於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好笑(或許是我笑點低,欸),於是昨晚摒棄《成均館》而跑去看新劇了.

昨晚看到第三集,一開始的時候男一和男二就在大宅裏打架.其實在第二集的最後幾分鐘出現大宅的門口和從門口經過花園進大屋的那條樓梯... 一看就覺得眼熟.可是呢,家裏的間隔又有點不一樣.不過一看到打架的場地 - 大廳+樓梯口的時候就99.999999999%肯定了 - 那棟大宅就是《妻子的誘惑》的同一棟大宅呀!

哇,何解這樣也讓我認出來?!

鬼咩!!!那時候我媽天天晚飯時間都在追這部甚麼鬼電視劇,我地陪佢睇足半年129集(仲要係國語配音版,死未?!)喎.主角們成日都係間屋度嘈嘈嘈,真係間屋化左灰我都認得!

[不好意思,還是要用廣東話寫比較表達到我的情緒.]

嗯,其實那棟大宅已經不止出現一次... 難道是電視台SBS的資產,買來專門拍豪宅戲的?

4 comments:

  1. 我諗間屋好似香港某海邊豪宅咁,成日俾人借嚟拍野…

    另…我又剛發現我成日話好靚那條《貝多芬》頸巾原來《瑪麗》時無缺都有戴﹗放心…咁都認到的不只你一個﹗

    (放心,講無聊一定有我包底﹗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條頸巾係某人私伙!!!

      哇,我要遠離你... 開始感染到你d野呀.哇哈哈哈

      Delete
  2. 忽然正經:

    咦,你個博同我那邊都一樣啲時間好奇怪架喎…我怎麼可能在3:06AM﹗係AM留言呀﹗係都要瞓覺啦﹗
    究竟點樣可以較番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係系統問題.那個應該係Pacific Standard Time囉.

      我有send feedback俾blogger/google... 好明顯被無視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