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今日囧事(3)

哇!個天黑過墨汁.23C

其實又不太關我的事,但身為我家的秘書/機票酒店訂位專員,又好像是我的事了.

話說原本四月份(對,即是今個月)要到台北一趟,於是一早換了一張機票給我媽.可是最後需要改期,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加上這個月忙到天昏地暗,我完全忘了那張機票最後還沒換... 直到我媽都已經回鄉掃墓回來好多天的今日... 可是照機票來說,我媽已經出發了耶~~~

是真的完.全.忘.記!(煲劇又記得.哼!)

唉,又要繼續去on hold x 小時了.到底那個電話有沒有人接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