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變「髮」

烏雲跟着太陽的屁股到處走.29C

過了六星期勇敢的日子,也隨着夏天的過去,我還是讓我的瀏海回到(比較接近)原狀.(天!居然就這樣過了六個星期!!!)

其實是因為頭髮長得快,那(已經不太)整齊的瀏海已經開始攻擊眼睛了.再加上,即使晚上洗完頭努力把它們吹好,第二天還是熬不過早餐就完全軟塌下來了.當然,如果想要保持這個髮型,我也知道是要常常修剪的.(或許會自己忍不住就亂剪起來.)只是想到要去旅行,旅途上肯定會有滿頭大汗/油/髒兮兮的情況出現,為了不要嚇壞人(嗯,主要是自己),還是早點面對現實(=不適合自己的形象/髮質/生活習慣.還有,就是沒有能力去好好打理啦)好了.對於很好奇到底我那時候是怎樣個怪相的朋友好抱歉哦,你們已經錯過了那個機會囉.

現在瀏海其實也處於奇怪的「狀態」,不過還有點時間可以留長.到出發的時候大概就不用再擔心它們了.(呵呵,我做事很有規劃,是不是?不過也應該看得出我是個大閒人了吧?連幾條頭髮都要擔心一大輪.)

應該就不會再有甚麼關於頭髮的報告了,大家可以鬆口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