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適合的洗面液好難找

晴.但有好多棉花灰雲.31C

經常聽人說洗面液不用買貴的,甚至拿肥皂也可以呀.我當然也覺得貴的不一定就好,不過始終用在臉上,還是要小心選擇.可是護膚品重要的幾環中,對我來說,最難找的就是好的洗面液.

最近用過NARS的gentle cream cleanser.真的很不適合.用完好乾,鹼性頗重但卻不覺得洗得特別乾淨.縱然有橙花水的成分(?還是是citrus類的東西)都無補於事.美容師也建議不要用了,因為我越洗越乾,下巴死皮積得越多.於是將之讓給我媽用,他居然說很不錯哦.呃.(還有那個蓋,到底為甚麼要那麼重呢?成本也不便宜呢.)

於是換了Sukin的foaming facial cleanser.第一天用後的感覺是:雖然是gel狀,但很滋潤的感覺,也洗得很乾淨.不過洗了一個多星期之後就發覺也有點乾了.不過沒有用NARS的時候那麼嚴重.不過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是vanilla吧?有點甜過頭了.

嗚,到底適合我的洗面液在哪兒呀?

4 comments:

  1. 若閣下皮膚偏乾,應選擇洗面奶。會起泡的洗面產品都會令皮膚乾燥,所以應少用為妙。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建議...我不是偏乾,是偏麻煩吧?!

    之前也有用過洗面奶,洗完之後覺得好像沒洗一樣呀.

    ReplyDelete
  3. 我用緊一隻, 係皮膚醫生介紹, 我都用咗好幾年, 我自己覺得好用, 响Watsons/Mannings 有得買, 唔貴, 遲D 比個牌子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