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在巴士上練習...

開始天陰想下雨.29C

勤力好學不是不好,但要看是練習甚麼.

凡是會出聲影響到別人的最好都不要做啦.要知道,人人的喜好不一樣,你喜歡唱某些歌,別人可能會覺得是噪音;你要背外文的生字文法文章(或是數學方程式...不過現在應該都沒有人會在巴士上做這些事情吧?),人家聽到你的呢喃就覺得頭痛.

可是,連續兩天.對!是連續兩天!!!居然有個很勤奮的阿婆在巴士上練...
.
.
.
.
.
.
天呀...
.
.
.
練粵曲囉!!!

(好,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他,只是好久沒碰到了.)

好佩服他前後左右的人那麼包含.你知道嗎,昨天我坐在樓上左邊的前方一直聽到後面傳來的粵曲聲,還以為是同在樓上的乘客.(有一剎還以為只有我聽到.)誰知道那些靡靡之音居然是循樓梯這樣裊裊升上.

大姐,現在是七月呀.我心血少,你還是放過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