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怎麼會這樣花心?

有點雲.有點風.29C

如果說家裏的書是大婆,而書店/圖書館裏的是小二/小三/沒排名的女朋友的話... 糟糕了,我絕對算是個花心大蘿蔔了.(可是怎麼會這樣呢?我明明專一又長情).[丟雞蛋~~~]

說真的,即使明知道家裏的書可能幾年都看不完,心裏面總是會想着要到圖書館借這本那本還有那本;要上博X來訂這本那本那本.即使很壓抑自己不能往書店跑,心裏面總是會想着「嗯,大減價的時候要記得去買誰誰誰的新書」.不過由於惰性太重,有時候我還是會嫌這書店太遠,今天太熱,而放棄去逛書店.所以網上書店好邪惡的,實在太容易就跑進去看了!

可是呢,買完的那些新書,除非是真的好期待想要看的,不然最後的下場往往都是被丟進冷宮(=抽屜;因為書櫃已滿).所以呢,還是圖書館的佳麗比較好命,還是真的借回來了都有看哦.

這算不算某種OCD呢?還是只是是我貪心而已?

(啊~~~又從圖書館抬了六本好厚的書回家啦.暈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