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本週碎碎唸

太陽終於出來了!29C


- 終於雨過天青!下了這麼多天的雨,早上起來的天特別藍,特別乾淨.連帶空氣也好像好了.

- 可是昨晚大概是頭髮沒乾透,而且冷氣還對着頭吹,所以今天頭痛了一整天.

- 不過錯過了到今年為止最適合船水靴的機會.

- 在waiting list上面乾等讓我好煩躁.不過這是可去可不去的,所以也就算了.可是另外那個,請大人明確地給個日子,不要到時候訂不到便宜機票又要嘀咕!

- 今天有同事請吃散水雪糕.他來了去了再回來,最後還是走了.聽說是完全不一樣的工作性質,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吃吃喝喝?(哈哈,應該不是啦.)不過他能在那個崗位上呆了那麼久,還真不容易.

- 這是English Toffee Crunch.就是切薄了的樂嘉包在巧克力裏面,還有點杏仁碎.我已經無暇去想到底雪糕滑不滑,香不香了.

- 其實不大想說公司的事情,可是憋着好辛苦,就吐一點苦水好了.那位長舌同事請家傭的方面出了問題,於是現在是半天WFH,半天在公司打電話處理請家傭(之前)和跟進兩位大少的大小事宜(這幾天).我只能說我對他真的沒甚麼同理心.我也明白要上班也要顧小孩是真的很費神,而且也不是人人有能力做好.如果沒有能力兼顧的話,不要以為有好同事作為後盾就可以濫用同事的時間勞力跟好心.明明還有年假就不要出餿主意說甚麼WFH!!!我說是WTF囉.而且大家心知肚明,人在辦公室都已經不是做公司的事情,你說WFH還會嗎?!(很明顯有人在吃酸葡萄.)

- 家裏好少買菊花、太陽花之類的,甚至連鮮黃色的花都很少出現,所以要拍一下留念.以前家裏門前的太陽花是深紫色的.而且是名副其實的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

- 今晚兩牙大戰!!!照牌面看應該是大牙贏,可是我還是希望細牙能入八強呀.加油!!!

- 現在去休息一下,今晚再起來看!

2 comments:

  1. 換了背景耶~
    好看哦~:D

    ReplyDelete
  2. thanks :)
    應該會比較容易看吧.以前的post column太窄了.

    而且我還發現原來post可以有break了!(大概是出現了有一陣子了吧?不過我好討厭break... 只是如果想要寫spoiler,那倒是蠻有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