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銀座梅林

陽光普照.28C

沒有皮(麵包糠炸漿)肉分離,厚厚的豬排香甜又帶着新鮮的彈性(?!),搭着上角一塊稍嫌太小的脂腴,要不是想着吃完會轉移到自己身上,恨不得全部都吃下了.(我只吃了三塊,其他的都給食肉獸了).唯一的敗筆就是即使放在油隔上,豬排的底部還是滲透了肉汁跟炸過後的油.(其實,老店怎麼會做成這樣的呢?)

我喜歡他們那飽滿又晶瑩剔透、飄着飯香又熱呼呼的白飯,讓我吃了一碗還不夠.我喜歡他們超鮮甜的椰菜絲,添了再添停不了.椰菜就這樣吃已經很好,可是澆了他們的沙律汁,又是另一番滋味.我喜歡偌大的玻璃窗,雖然在陽光普照的今天有點亮得讓人睜不開眼,但在明亮的空間裏用餐,心情馬上好起來.

不過,有個經理姐姐好惡吓.另,雖然樓底高,地方也不小,為甚麼這裏永遠都那麼嘈呢?

銀座梅林 Tonkatsu Ginza Bairin (OR)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103號舖
2295 1112

2 comments:

  1. 咦,開了過中環?
    尖沙咀的我還沒吃過,可能要去中環分店

    ReplyDelete
  2. 對,似乎已經開了一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