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擺設

到底要不要下雨?!30C

過馬路時,迎面而來是一家三口.擦身而過的那幾秒聽到那位爸爸有點生氣的說:「民主女神像又唔擺...」

其實整件事情到底是怎樣我都沒有好好去跟(唉,還說我愛本都),如果人家都寫好了要放甚麼得事先申請,那雖然明知道是不批准的所以就硬要放在那邊,當然是拗不過人家.不過呢,人家拿了那笑死人的條例出來跟你過不去,真非得聰明地解決才不會落得逢官必反的惡名.

過了兩個星期,在同一個地方,還是放些充滿娛樂性的小綠人好了.

如果... 它們不只是具有娛樂用途的擺設,而是晚上會變成活生生的外星人,實行其侵略地球的計畫,那,在這裏放甚麼_像,又或者_像放在哪裏,其實都不是一個問題了吧?

[很明顯是看太多SF或《ケロロ軍曹》之類會荼毒心靈的片子了.嗯,又其實我從來沒看過後者哦.]

3 comments:

  1. Hi,已看了你的blog一陣子,知道你曾在綿羊國留學.請問可以請教你一些升學問題嗎?如你不介意解答,我會把問題發到你的電郵地址.對不起,我也知道要求很過份,如你不願意也不要緊.謝謝你抽空看我的留言!

    ReplyDelete
  2. Karen: 我記得你. :P
    可以電郵給我呀,我會儘量回答.不過對於綿羊國現在的事情說實在我是不大了解了.

    ReplyDelete
  3. Lu,

    謝謝你呀!如果不知道也不要緊,其實我是代我姐姐問的.

    Oh,你居然還記得我,哈哈, you're really swee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