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呃,長週末是這個禮拜?!

陰天.超大風.19C(<<-這個是騙人的)

長週末的那個禮拜理應是處於「未放假、先興奮」的狀態.奈何可能覺得這個難得的五連假居然要回祖國,因此一點都興奮不起來.(呃... 我不是不孝喎.)

連行裝都還未整理(不過已經選定要帶甚麼書去看)... 不!連「長週末原來是這個禮拜!」一點印象都沒有,還一直以為是下週或者是下下週,太surreal了.

2 comments:

  1. 對!我也是昨天忽然想起來check public holidays才發覺的!(雖然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麽很大分別。)

    ReplyDelete
  2. 你們的復活假應該也是這個禮拜嘛..

    可能過去幾年的復活節都好晚,今年早了就很不習慣.上個月底已經開始看到復活蛋,我就驚訝說怎麼早就開始推廣了?我們變得那麼商業化呀!!!我媽就很不屑的說... 再過一個月就是啦,你不知道嗎?!

    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