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在灰暗的周日下午扮文藝少女

天陰.偶爾還下着微雨.18C

天說變就變.

昨天還想把人活活燜(!)死,今天就下點雨讓你來個措手不及.(之前天天帶傘上街,今天就想說不帶了... 馬上下給我看.好啦... 是我白目.這麼黑的天居然還敢不帶傘.幸好就是淋了一小陣而已.)雖然這種天氣真的舒服(如果天多亮一點就更好),但真的容易生病,要小心哦.

這種天... 有種叫你躲懶窩在家甚麼都別做的魔力.於是我就把買了好一陣子的du Pré全集拿出來聽.(之前只有聽了Franck那一張,其他就丟在一旁了.)打算邊聽邊做事.To do list上面一大堆的事情恐怕一個月都做不完,何況是在這麼慵懶的一個下午.看來最後還是癱在一旁看小說了.不然窩在沙發看romcom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家裏的影碟romcom從缺呢.)

*~*~*我是毫無關係的分隔線*~*~*
 
剛才打開下格的抽屜,就看到從上格掉下的利是封.也是時候要清理了.上面那些是今年收到的利是封裏我覺得比較美/特別/可愛的.有些雖然普通,但合起來是一個祝賀詞,也不錯呀.

某銀行的經紀行每年都出了別出心裁的圖案,好喜歡.而某國資銀行每年都是色彩繽紛,有豐富的民族特色,別樹一格.不知道他們做事的作風是否一致?(欸,好像扯到好遠的去了.)

6 comments:

  1. 天氣不好,切忌在家聆聽du pre,會讓人覺得想死。
    那天我已經選了她一支 "elegie in C minor op24" 準備作為我喪禮音樂了!XD

    那個大頭娃娃的利是封很好看!

    ReplyDelete
  2. 大概大提本身就是比較淒美的吧?嗯,說起來,聽過的大提琴曲子就算是很動人的,也不是那種歡樂的旋律.(我聽得少...)今天聽的還好... 誰叫你去聽elegie呢 XD

    其實我好喜歡蕭邦的離別曲.不過肯定很多人選,會不會變得庸俗呢? XD (嗯,本身會這樣想應該就是庸俗了吧... 哈哈)

    對!他們的都很可愛.今年是彩色的,去年就是單單金色而已.

    ReplyDelete
  3. 我最鍾意星展果個公仔樣, 好cute!

    ReplyDelete
  4. yup.. it's really cute!

    how can you tell it's dbs?

    ReplyDelete
  5. 我都好鐘意大頭公仔利事封,幾特別哦!

    另外, 尋日的天氣真的好適合窩在家裡聽聽音樂和睡睡覺.

    可以彈樂器也不錯,幾有mood架!

    ReplyDelete
  6. 對,昨天的天氣就是懶洋洋的.其實有想過要練琴... 最後上網/收拾東西一直磨到出去吃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