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本週碎唸 x n

好悶熱.T1.下午可能改掛T3.30C

- 我想我可能要戒港式奶茶.每次喝完都有馬上要解決的需要.非常苦惱.

- 那些人為甚麼轉彎都不打燈?!不然那個打燈器用來幹嗎?雖然轉彎時候打燈好像阻礙了那種流暢性(真的嗎?!但這個真的很重要呀!!!而且,不打燈真的很型嗎?!有時候要趕着過馬路,然後要轉彎的車又不打燈,好危險呀!!!如果被撞到,是駕駛者不對吧?

- 有時候看到那些不打燈的人都很想把他們截停臭罵他們一頓.可惜我不是交通警.

- 話說回來,自己以前開車的時候有時候看到那些不打燈的人真的很火.於是想起開車的時候我也是火爆少女,手指經常出動.很不斯文的說.嗯.

- 月頭時候真的很忙,可是又不停有ad hoc的東西要做.一打開e-mail就心裏面冒出一連串@#$%^!*.有一次真的怕會當着人家面前衝口而出.慎言慎言,即使在心中也要慎言.

- 你要給我新的報表做,我不會介意.但是(1)請你解釋清楚一點,而且慢慢的說,我不是你肚子裏面的蟲.說太快我聽不及聽不明白,你可不要當我是智障;(2)請你明確給我說好限期是甚麼時候,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說清楚我好安排我的時間表.我不是只在恭候大爺您一位.給我無棱兩可的答案你不能怪我會大聲吼.

- 吾司對於環保提出種種措施,不遺餘力.例如,每位同事派發餐具一副、在食堂買飯盒不領餐具便宜$1(orz)、還有沒收全人類的垃圾桶(!!!).當然有communal bin啦,而且還分了能回收的跟不能回收的.只是能回收的,全部都放進一個桶裏,然後清潔工人們就在處理的時候當場分類.好.衛.生.呀!

- 往往對於突然多出的那種時間空檔有點不知所措.要看書?清報紙?看錄起來的電視劇?好多事情都想要做,突然不知道要做哪樣先.呃,大概都是因為不是重要的事情所以排不了先後次序.還是去看一下資料怎樣編排那正在開天窗的三天.

- 現在一開電腦就是先開噗浪,電郵都不想查了.中毒啊~中毒啊~ (其實... 噗浪很浪費時間!!!)

- 今年夏天特悶熱... 還是這句話每年都說一次?

- 一到週末就要起颱風.欸.這樣吧,就貼一張藍天白雲的(循回再用,非常環保),止止渴也好.

12 comments:

  1. 我都唔鍾意啲司機轉彎唔打燈......而家返工放工條路有個位係兩邊轉彎的,有時想過馬路的時候有車唔打燈就轉過黎我心裏面係#$%^$%^佢地無數次的......

    ReplyDelete
  2. 我還特意去翻road code... 原來不打燈不是犯法的,好像.只是"always avoid"

    OTZ!!!!!!!

    ReplyDelete
  3. 我開車最喜歡響燈號的了,因為我最喜歡那”啲嗒啲嗒”的聲音!!

    可不可以試一下假裝是交通警察叫他停在一邊罵一頓?慢著......冒充警察應該比不響燈號大罪......

    ReplyDelete
  4. 我要介紹你給P認識!!!

    他買車最重要的就是那個啲嗒啲嗒聲!

    欸... 就是說.每次看到總會想說怎麼沒有警察在附近...

    ReplyDelete
  5. 我那天看到一個很適合我的bumper sticker,上面寫"horn broken, watch for fingers". XD

    "一到週末就要起颱風." - 怎麽聽上去很威靈頓風格呢?XD

    ReplyDelete
  6. - 可是horn是給前面的,fingers是給後面的... 不是嗎? fingers給前面... 通常看不到 XD

    - 風... 好像週末就會有壞天氣這個定律在我住過的不同城市都經常出現.即使我只是去個週末的台北也是.orz

    ReplyDelete
  7. 不怕,就算前面看不到fingers,可以繞過去,從旁邊給他/她fingers,然後瞪他/她一眼!wahhaha (我的開車禮儀很差!)

    有一次新聞說,每逢週四威靈頓就好天氣,但是一到周末就大風下雨。我心裡只能暗暗罵了。XD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 厲害!我通常都是給他們手指之後馬上絕塵而去(欸,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XD).你好狠!

    以前在奧市也是這樣子呀.每週五要開車進howick去學琴就開始滂沱大雨,嚇死我了.

    good luck to you :)

    ReplyDelete
  9. 誰是P?

    啲嗒啲嗒聲真的很帥~!~

    ReplyDelete
  10. P是我的同學.大美女來的.

    啲嗒啲嗒聲真的很帥~!~ > -____-;
    如果突然啲嗒得太快就是死氣喉壞掉... that's all i care about the indicators XDDD

    ReplyDelete
  11. 幅相唔錯,天很美呢! :) 但多口問點解光圈用到F4咁大?

    MC~

    ReplyDelete
  12. MC: 我用自動嘛... (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