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五天

時有陽光.驟雨.31C

五天沒有上網,居然也沒有甚麼不習慣或者心掛掛,反正也沒有甚麼電郵.(好慘呀.我係孤苦伶仃沒人理的小孩子.)雖然酒店房間都有免費上網,但並非人人都會帶着電腦去旅行呀.(氣!)想到這點,益發想念台北商旅的好.

五天掉了的卡瑪比存了一個多月的還要多.真過分.(還在想着噗浪!唉,人生真空虛.)雖然沒有收到電郵,但大家都有替我在噗浪上打卡.謝謝了.

五天走了好多的路,今天才坐了半天,一站起來,左腿又覺得氣流不通、漲漲的.可是上班就是會這樣呀.哪裏在大白天的時候找那麼多時間來走路?不過我還是覺得走得不夠、看得不夠、汗也沒有流夠.(又回來吹冷氣了.)

五天吃了好多東西!吃了麻辣鍋又吃了雞湯.可是,還有好多好多沒吃到.但不可能一天連續吃十個小時吧?就算不胖死也撐死了.

五天裏有艷陽天,有超悶的雲底日,有累積了多時的狂風大雷雨,還有地震!幸好沒有17級颱風(呃).

五天裏有平靜的時候,也有熱鬧的時候;不過,都是美好的時候.

4 comments:

  1. wa! you've changed your profile pics again :P

    oh.. this time's photos are not really goo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