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年末總結

天晴.寒冷.12C

基本上年初想要做的全都沒做到.幾乎有點寫了出來更不會做到的反效果(除了#7 - 今年買了的CD都有仔細聽過哦...)

惡行雖然沒甚麼(應該是...),不過今年似乎脾氣又暴躁了一點,錢又花多了一點(當然沒賺多了.唉!).要對爸媽好一點才行...

我在想,到底明年(即明天)要不要再寫new year resolutions呢?根本就如不知道誰說的,把去年的再抄一次當作是新一年的NYR,然後又不付諸實行?

嗯... ...

My sleeping time for 2007. It looks a lot worse than the 6-month review. I'm definitely going to do a lot better in 2008!

8 comments:

  1. 不訂也無所謂啦,其實我沒決定NYR有甚麼實際作用的,不過寫寫當記錄。
    我的sleeping time比你的更恐怖吧,雖然這個禮拜開始正常起來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you're tracking your sleeping time?!?!?!!?

    ReplyDelete
  3. 阿姊: 對呀...隻是想做個紀錄,看看年頭到年尾有甚麼轉變.最後甚麼都沒有.有點失望啦.不過,有點"寫出來好像被jinxed"的感覺.今年還是不寫下來算了.反正年年都是那些.哈哈..

    哇,一下子就可以正常起來嗎?厲害哦.大家都加油!!!

    aulie: yes, i've been doing that for the whole year la...

    ReplyDelete
  4. 那個睡眠紀錄... 實在讓我感到很驚訝, 你是睡前作紀錄, 才去睡, 還是怎樣呢??

    ReplyDelete
  5. 新年計劃...

    其實係一樣好無謂的東西 : )

    ReplyDelete
  6. 紫大: 是第二早寫的.有時候會忘記,幾天後再想會記不起來... >_<~

    li: 是第一次來吧?新年快樂 + 歡迎呀.

    新年計劃... 哈哈,對.去年那個不過是實驗性的.唉...

    ReplyDelete
  7. li: 是第一次來吧?新年快樂 + 歡迎呀.
    ^==
    新年快樂

    唔係第一次黎

    只係用錯Logi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