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宅女最佳消暑節目

陽光燦爛.31C

天氣這麼好卻可以一整天沒出過家門,應該要開個「宅女本色」的label才行.這麼熱的天,又不太想郊遊(更別說要去逛街了),幸好有玄彬相伴,歡樂地渡過這個炎炎星期天!哇哈哈... 我只是在煲《秘密花園》而已啦.(因為還沒有看到哭哭啼啼的部分嘛)

嗯,如果我說玄彬有些角度像呂頌賢,有些角度又像許廷鏗,會否被人海扁呢...

主題曲真的很好聽,原來玄彬唱歌也很不錯.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白智英版本的《那個女人》.

啊,還有這首也很好聽《4Men - Reason

6 comments:

  1. oh,你也在看嗎?最後兩三集超催淚,千萬不要在平日晚上看,第二天上班要戴黑超呀.哈哈!我覺得這套韓劇很好看,不過,玄彬太瘦了,我的臉比他大十倍啦!真糟糕!

    ReplyDelete
  2. 上禮拜就看完了!最後不能拖,週末看不完,下班之後急急把它KO XD

    不過這次我倒沒有哭得很慘.羅林爸爸救社長那段應該是最催淚的了吧.

    社長失憶回到21歲的時候倒是把我笑翻了.總的來說,這部看得很歡樂呢.

    我是第一次看玄彬的戲/劇,有時間要把之前的那些都找來看看呢.

    ReplyDelete
  3. 你沒有看過"金三順"嗎?超爆笑的,快看呀!除了玄彬,也有daniel henney當男配角,嘩,真是有型到極點!唉,我是患了花痴病了吧!XD

    我很少會重看劇集,但"金三順"我看了3次啦,翻看也很好笑呀!

    ReplyDelete
  4. 未呀.哈哈... 網友A推介SG,網友B看了一半之後跑去看三順... 沒有中SG毒卻中了三順毒 XD

    等我清清HDD裏的東西再找來看看 :P

    ReplyDelete
  5. 夏天還有兩個月才完呀,加油!

    看三順是很易中毒的,別怪你的網友易上當.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應該是兩個禮拜吧?
    好吧,趁今天晚上有空檔就開始看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