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快活

就讓我風和日麗一下吧.

這就是我今天身水身汗趕來趕去的原因:

上禮拜五正當我因沒的士回家,巴士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才來而很沮喪的時候,(最終上了巴士)在收音機聽到了這個訪問,還有這個有獎問答環節.第一次打去是忙音,於是就放棄了.誰知道主持人說你們不要不停打來給我一個錯的答案呀.於是陰差陽錯我又再打去,這次居然接通了.(原來電台的電話真的能打通的!)

原本我還真的想答那個錯的答案,不過再想一下,不對!應該是另一個組合才對.

所以除了要謝謝主持人辛苦帶回小禮物以外,還要多謝那些答了蘇打綠的聽眾們.

4 comments:

  1. 原來這個是答對的獎品呀~
    :D
    是預售版嗎?:D

    ReplyDelete
  2. 對 :)
    沒有那隻blissful cuts.所以如果要買CD的話,希望有版本是只有CD... (我不要其他東西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