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別為人家的一句話抓狂

晴.驟雨.32C

又或者是一個表情、一個舉動.

因為可能是無意的.

雖然也有可能是故意的.

如果是故意的話,就更不能因此而動氣.生氣了,不是正中下懷讓那某人得逞了?

但無論用意如何,動氣了,傷的只有自己.

當然還是要懂得看到底是陰是晴,但儘量不要讓自己受影響.下次看到那種把自己惹得實在很毛的話,記住,來一個深呼吸.


.
.
.


.
.
.

然後,當作那是一句不帶任何動機的話,繼續前進.

7 comments:

  1. 要是把我惹毛了,我看我會若無其事心裏卻整天想着怎樣報復
    很恐佈 :P

    ReplyDelete
  2. breathe in breathe out...
    chilll~
    dwang~ we're so zen. XD

    ReplyDelete
  3. rice: 我也會... 或者會想說為甚麼要這樣子.反正是自己難過.如果就不理他,當是存點好的karma XD

    又或者是我老了... 沒火了.哈哈哈

    cr: inhale... exhale... sounds like giving birth, too. XDDDD

    oh well, isn't that the way to promote your spirits? zen's the way to go!

    ReplyDelete
  4. 不過我被惹毛的點超低的。
    很容易就抓狂了,但我一般都不會爆發出來。
    只會一個人默默走開。XD

    ReplyDelete
  5. 懂得走開也是不錯啦... 如果馬上黑臉,其實對事情都沒有甚麼幫助.

    ReplyDelete
  6. 沒辦法,難道要表演碌地沙咩。~

    ReplyDelete
  7. 或者表演深呼吸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