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新年新玩具nanoblock alpaca

clear sky!回暖!16C

2014年無聲無息地到來了.

大家都在忙碌地寫回顧和展望,那... 我還是不要加入戰團好了. :P

今天整天(不是很專心地)溫習,吃過晚飯後才想起把剛在高雄買的nanoblock砌好吧.否則它將原封不動地躺在書桌上直到天昏地老了.

對!這是alpaca!就是因為它,才終於動心,慢了幾十萬拍的來玩nanoblock.

難度是中等,應該不會很花時間吧.(結果因為夾著打機、拍照、拆了又砌... 花了1.5小時才弄好.真磨耶.)


打開包裝後,除了有說明書,就是那三包根據形狀分好的blocks了.好細心呢.而且還有預多了塊數,免得笨手笨腳的人如我不小心弄掉了一塊而無法完成.綠色的是地盤.嗯,是草地吧?哈哈.


跟著說明書先從身體開始.欸,我絕對有perception障礙,第一幅圖和第二幅圖調換了前後方向,於是我就迷惘了好一下.囧

起初很不習慣的除了因為block小,還有它不是很實.因為即使把它們套在一起,也有可能因為按旁邊那一塊而移動了已經套好的一塊.習慣了該用甚麼力度,身體很快就砌好了!

那個4層高的脖子好好玩.其實有那麼多剩下的blocks,可以把脖子加長喎.腳也可以!(alpaca說:我要當長腿美女~~~) [暈]


按理應該先做頭,可是那幅圖有點難懂.因為脖子跟頭下方的連接處不是描述得很清楚(oh well),所以我就先做腳囉.

不過套上了腳,要把頭按下去會有點不穩(因為我太大力了吧.囧),腳飛出去了~~~

然後,前後弄了兩次才完成那個頭.其實是很簡單的啦.主要還是因為脖子跟頭要怎樣連,搞了好半天才清楚.囧 砌容易,拆卻好難.因為blocks小,塊與塊之間的隙縫不好挑開呀.所以千萬不要砌錯,或者撞散,拆真的好費時.

我好喜歡牠的黃色耳朵! <3


完成!

側面超萌!


正面呆,而且毫無線條美.


剛才是左側面,現在騷右側面!


馬上把牠收進書櫃裏,免得遭受甚麼劫難.(要砌多次也不麻煩,只是免得就免了.)

希望新一年大家過得踏實之餘,也能好好找樂趣!2014年快樂!

2 comments:

  1. 我鐘意你背後的candy cash(這是我司的恐怖份子的創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ndy cash (lmao)... 啱農曆年玩(?)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