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錯重點

晴朗.色火災警告.15C

[注意: 嗯... 不算是劇透吧.]

大家在看超人男友看得鬧哄哄[甚麼呀,明明就是超人.dc comics(多謝娜姐更正)的超人不也是外星人嗎!?],可是我對那些窩心動人的場面完全不過電.主要是小弟實在太小弟[無錯,就算好有型,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小弟],而姐姐女神的自憐自貶自我良好到爆棚的對白實在是神煩[這個詞好正],奸人又奸到全面都是「我是奸人」的刺青[開頭都只是鑿在額頭上,現在是一整臉了.囧 另,需要找個個樣咁奸的演員嗎!?],於是我只好將那些笑點無限放大,當成純喜劇來看了.[喂!]

譬如說,第N次的英雄超人救美,剛好我在巴士上看... 那一下的閃電,哈哈哈... 要不是我是在公眾場所,哈哈哈... 我真的會大笑不止. 哈哈哈哈哈哈............... [人來!拖這個煩人出去斬呀!]

而剛剛看完的E8(終於算是不太落後進度),外星人不能喝酒這一段實在太好笑...


小弟的表情真的好讚呀~~~


所以為了小弟精湛的演技和那兩間耗資三億₩打造的豪宅,我會繼續追下去了.[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