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Calbee大搜查(三十一): 期間限定之幸福牛油味

放晴的年初一.20C

早兩個星期某博友都提過這個好好吃,讓我期待了一下~~~



同樣是期間限定的味道しあわせバター - 幸福牛油味!

因為有4種主要食材,而4在日文的其中一個發音和幸福(shi-a-wa-se)的第一音相同.欸,食字嘅朋友,你好.[揮手~]

而這4種食材就是 - 牛油、蜂蜜、捲歐芹(curly parsley... 廣東話通常會叫鬼佬芫荽?)和mascarpone cheese(即是做tiramisu的那款芝士).

是我喜歡的薄切,而且上面撒了紫菜碎!(起初還以為是parsley...)

可是味道我不太喜歡,因為太甜了.囧

蜜糖加上普遍帶甜的mascarpone cheese... 可想而知.

我超愛那種蜜糖烤雞翼那種甜甜的表面裹著烤雞的鹹香,可是這種純粹甜滋滋的少女口味,我有點吃不消吶.

哎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