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回鄉拾趣

微雨.大風.18C

回鄉之前,偶爾聽到電台(最近少聽很多),總會聽到幾回這個promo的jingle.最近本都應該是在強推這隊高麗女子組合吧.別問我那歌整首到底怎麼唱,我只知道那段chorus - 因為jingle就只播"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那關回鄉甚麼事呢?要說祖國在各方面都急起直追,流行娛樂消息當然不比我們慢,可能甚至比我們走得更前(比我走得前是肯定的了).不過祖國似乎跟高麗關係比較友好,無論是音樂或是電視劇都是高麗的曝光率比另外一個鄰居的高許多.

又說遠了,說回這組合/歌吧.大概他們真的發展得很快(其實人家07年底就出道,是我知道得慢而已),我才回去幾天,就在不同場合聽到.如果說是看到MV也沒甚麼.但在綜藝娛樂節目上,沒有那組合出現,只有主持人和當地藝人的場合,居然有人即場唱跟跳舞.應該也說明了真的是最近熱播了.另外一個場合,呃,隔太久才回來寫... 已經忘記了.(不過之後那個禮拜到了台北,也是到處都能聽到這首歌.早上要去香腸店買手信,剛好經過一個的士站,的士叔叔在等客的時候把窗口攪低,飄出來的音樂就正好是"nobody nobody~~~"!連我媽聽到都認得出來,你說,這歌有多紅!)

真人版的MV可能已經看到厭了?有博友還很誠心地看了好幾個版本(有的是現場表演),發現每次的服飾都不一樣的哦.超有心思而且又極願意花本錢.原裝的MV裏,原本那個大明星其實是他們的經理人呢.不過想看點不一樣的?就來一個兔斯基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