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12

一週雜談

晴.19C

- 今早出去晨運(我是個阿婆嘛),忘記已經是深秋,依然一件短袖t-shirt就下樓.一出大廈門口就猛然覺得,哇,冬天來了.

不過由於脂肪儲備充足,也沒覺得特別冷就是了.上班的裝束跟盛夏時沒兩樣,外套也只是拿在手上.囧

- 跟在大蘋果的同學J whatsapp,得知一切安好,稍為放心.另一同學也未遇停電停水之苦,實屬幸運.不過接著下來的日子恐怕極度混亂,交通擠塞.但也只能想,無穿無爛已是萬幸.

- 突然收到通知要去做一件極度不願做的事情.而且為此需要節食兩週.嗚...

- 之前旅行時甩掉的5磅已經全數歸位.我跟R說,為了減肥,我要不停地去旅行!

- 除了見到白頭髮的打擊,這個禮拜還有收到宿敵(?!人家卻沒把你放在眼裏!)上個月已經結婚的消息.呵呵,好笑的是,他媽媽打電話來居然是通知我媽他妹妹下個月結婚,要請我媽去飲.

咦,何解沒來炫燿宿敵結婚的消息?!(好啦,其實要在意甚麼呢.)

-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老闆旋風訪港,魅力非凡.講了一番我覺得外國人不可能會有這樣想法的話.大大感到意外.雖然不能完全同意,但還是繼續給他加分.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老闆常說,無論你的崗位是甚麼,我們都需要你.請你們繼續謹守崗位,竭盡所能.我感謝你們所有的付出.於是在聽到的一刻會突然覺得,即使工作多不如意、多不滿足、多微不足道,但能為這位老闆(遙^n距)效勞)也是一份光榮.

(所以呢,誰說洗腦沒用?!)

- 時間繼續不夠用.然後,要開始排聖誕旅遊的行程了.

囧囧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