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15演唱會澳門站2012


是次過大海的主要目的就是來看大少的演唱會.住新酒店和觀光只是順路的安排而已.

第一次到金光綜藝館看演唱會.啊,真的如無必要都不會再來:
1) 門口分了ABCDE入口,但其實跟要上2樓的觀眾根本無關.原本兩邊都有電梯可以上,但當晚關了一邊... 啊,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應該把要上2樓的人請到開了電梯的那邊才對嘛.人家都很心急想快點入場,怎麼還要人走來走去呢.

結果我們就為了上去,進了入口之後在裡面由一頭走到另外一頭... 走了3遍.囧囧囧

2) 音響真的不好呀,d聲拆到呢.

3) 冷氣冷死人了.不過可能因為是入場率低.囧

至於這場演出實在不得不說大少唱得很hea... Trio部分依然很自得其樂,但一到唱歌就趕頭趕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趕交場,還是要趕船回家?總之有越唱越快的感覺呀呀呀呀.囧


01. 張永成
02. ? (英文歌... 聽死忠紛絲說這個rundown跟台北/雲頂的是一樣... 不過我沒去嘛)
03. 無菇朋友 (我喜歡這個編曲,好Piano Man!)
04. 二人遊
05. Over (又聽死忠紛絲說... 那個outro完全消失了!)
06. Take Me

~*** Trio Ends ***~

07. 情勝策略
08. 因為你 (solo unplugged)
09. 每個人都會
10. 認識你 (!!! 每次聽到他唱現場都會想尖叫)
11. 三人遊
12. 千紙鶴 (第一次公開演唱喎)
13. 二人遊 (with fi. 可唔可以唔好再唱哩首?連d之前之後嘅對白都一樣.囧)

~*** 廁所位間場時間 fi - better me ***~

14. 小小蟲
15. 夠不夠
16. BB88
17. 玩樂
18. Rosy (對這首真的很無愛,但大少好像很愛囉.起碼上次香港場也有聽過.)
19. singalongsong
20. 愛愛愛
21. Love song

~*** Encore ***~

22. 南音

~*** 自拍時間 囧 ***~

23. 紅豆
24. Wonderful tonight
25. 好不容易



咦,雖然坐山頂,但部傻瓜機竟然捕捉到大少傻笑自我陶醉嘅樣.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