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科記豬扒飯

陰.16C

在本都中其實還有好多這種小的老店,要試試不完,而且要有掃雷的勇氣.所以我還是繼續當個懶人,跟人家的腳步好了.

上班的午飯時間來,路程其實有點遠.不過一個人走的好處就是可以走很快.去的時候因為跟同事走了一段路,要差不多二十多分鐘.回去的那程,也不過十五分鐘左右.如果路人少些,應該時間更短點.

一個人吃飯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當店外大排長龍的時候,很快就可以大模大樣地進去坐了(當然也是要排隊啦).不過今天雖然等位快,等食物卻等了好一陣子.囧


既然第一次來,就要了個最基本的金牌豬扒飯.就是飯+豬扒+豉油(呃,連蔥都沒有).盛惠$37,加飲料,多付$5.所以孤寒的我就沒有點蔬菜版啦($47呀.我知,菜貴啊嘛).

豬扒好吃,醃得入味(應該是美極吧?),煎得亦香(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做法吶),份量算多.對於長期在減肥的本都OL和那些越來越像竹子的男生(還是直接叫偽娘好呢?)看到那麼多(尤其是飯)可能會暈倒.不過我是剛好啦,只是肉真的有點多;然後,我忘了它是連一條菜都沒有的.(嗯... 看過別人的文,但徹底忘了.)

沒有好吃到非要再來不可,何況那條人龍實在嚇人,而且幾乎要背貼着背地坐.但如果在附近出沒,也會再來支持的.

VO: 誰要你支持呢!!??人家熟客多得不得了.
又,好多人點了番茄豬扒XX (<- 通粉、麵、等等).可能好好味,而且比招牌菜出得快.
又又,我遇到有客人是自己帶盒子來買外賣的,好正!

科記咖啡餐室 (OR)
上環蘇豪荷李活道200號J-K舖
2546 8947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