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Cheesess

陽光普照.28C

因為團購的關係,所以試了這家專賣芝士餅的紐約芝士餅.雖然此店也只售四款餅,但這次優惠沒有其他選擇.


我喜歡店面簡單樸素的設計,還有那黑色的小鳥.不過那個蒂芬妮藍有點引導性.至於那些橘色的裝飾品,只為將到的萬聖節而出現.

 

玻璃櫃,空蕩蕩地就放着他們賣的四款餅.一副矜貴模樣.店不大,但總之就是很多空間.相比作監牢裝潢,專賣巧克力蛋糕的姊妹店,一律偏擠.這裏舒服很多.有人可能覺得太空了.哈.無論如何,反正也不預你會帶大隊在那邊即場開餐.兩個人的話,倒可以在旁邊的小桌坐下來.要是跟今天一樣的晴天,可以用爽朗的陽光伴着芝士餅,慢慢享受.


把餅帶回公司,反正家裏不會有人欣賞.

附上的漿,我選了mixed berry wine sauce.單一的草莓漿... 嗯...

不過我超喜歡那個玻璃瓶.上面還有店的標誌!而漿吶.你注意到了吧?是漿不是醬.對我來說點落差.你懂吧.


看了很多評語,說很小很貴.對,這沒錯.你看它在那不是很大的盒子裏面躺着,還有很多的空位.恨死我這個胖妹.(欸,還是應該叫肥婆?!)而貴呢... 芝士餅的原材料本來就貴.自己動手做,買好一點的芝士,可能比買的還貴.所以囉.


是好吃的.[爆]香、濃、入口軟綿.可是這麼小是有道理的.一人吃一角,剛剛好.再多一些,就膩了.

會不會再買?還不至於會縈繞於心.

評語就這麼一行... 哈哈.我又不是專業食評家.一行不算少啦.

Chessess (OR)
中環雲咸道31A號東耀商業大廈地下
2530 0050

6 comments:

  1. 噢你試了
    之前見有團購都想試,但最後冇左件事orz
    過左之後又唔會想買,總係覺得唔多抵...

    ReplyDelete
  2. exactly.他們還送了張$20現金劵,你要不要?
    不過對於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可能會覺得自己做還更好吃. :P

    ReplyDelete
  3. it seems really nice!!
    oh.... i wish i'm in hk rite now ;(

    ReplyDelete
  4. mark it down and remember to visit when you're back next time ;)

    but i'm sure there are other cool shops in UK, too!

    ReplyDelete
  5. 咁又唔係咁講,唔特別鐘意自己整
    只係材料貴極都唔會貴得過出街食既又...
    (咁當然唔好去城市超級度買啦)

    ReplyDelete
  6. 唔特別鐘意自己整 > you mean cheese cake?

    但我個度間PK Shop d芝士都好貴囉.(已經唔知/理係咪好嘅了)上次(哇,n年前)買左盒mascarpone... $_$

    (但賣烘焙/食材這類店... 我好日都唔會經過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