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攞我命三千月餅

泥黃色的天.30C

隔壁組大佬收到進貢的某TST酒店門下餅店出品的朱古力月餅,秘書阿姨拿了過來與我們分甘同味.

取來的是「白朱古力月餅」.(得!我知道白朱古力不是朱古力)

其實看到橫切面已經有點卻步,不過未吃過就不能評論,於是就拿了最小的那塊八分一...

白朱古力 + 椰絲 + 傳統西餅店某種圍了一圈忌廉在外中間填滿了橙味果凍的西餅的那種糖漿/果凍.

模樣似是要模仿蓮蓉蛋黃月的層次吧.

味道... 我只能說,如果有人嗜甜到必須要戒甜的地步,奉上八分一塊予這人,他應該馬上就可以戒掉甜癮.

創新不是不好,但也得好吃呀.實在對近年那些千奇百怪的新式月餅不敢恭維.又,其實它們能算是月餅嗎?

p.s.原來正確材料是這樣: 白朱古力面層+芒果啫喱+有機白朱古力醬夾心

噢,咁都要有機?!

正價仲要承惠$88一件!!!

3 comments:

  1. "傳統西餅店某種圍了一圈忌廉在外中間填滿了橙味果凍的西餅的那種糖漿" 嘩... 很懷舊的味道!

    ReplyDelete
  2. 聽到 椰絲 已經想投降 @@

    ReplyDelete
  3. @ Maki: 於是整件事變得很... 矛盾?

    @ 小奧: 舊野白sai sai,根本看不到椰絲,避無可避.否則我也不會去碰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