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有一個半月...

有點雲.寒冷天氣警告持續生效.12C

1 - 列出在紐約倫敦應該要去吃的東西/餐廳(大家有提議的話請踴躍留言)
2 - 列出在紐約倫敦想要去的地方
3 - 列出在紐約倫敦想要買的東西
4 - 跟想要見的人約好時間
5 - 列出要帶去看的書 (check)
6 - 決定是否要買個tablet類型的新科技產品方便上網/看電影/電視
7 - 把HDD清一下,騰出些空間才能錄新的東西
8 - 看些有營養一點的書,不然看起來會有點笨(不過笨這回事是大概無藥可救的... 唉)
9 - 把家裏的東西整理好以防有人趁我外出把東西都丟掉

要把這些事情都做好,得非常自律不可.簡直是向極限挑戰.

嗯,現在先去做點#7吧.

8 comments:

  1. 第8條,我做不到啊~
    出門我都是看《哈利波特》,到現在還是第一本,沒看完~囧。

    ReplyDelete
  2. 可是HP那麼厚,出門帶着它當然不願意拎出來看囉 :P

    ReplyDelete
  3. e....去玩定做嘢呀, 好開心哦!

    ReplyDelete
  4. 唔係去玩...
    我發現原來係個氹來的... 囧

    ReplyDelete
  5. Peter Luger steakhouse
    諗到再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