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Wishlist F/W 06-07 II

陰天.25C

據說衣櫥裏應常備一條小黑裙.簡單又適合出席隆重或casual一點的場合.有grace但又不會太單調,有style但又不會奪目.襯一條珍珠或鑽石項鍊已經光芒四射.

可是好的小黑裙難求.要不就得袒胸露臂,要不就是"ding ding dum dum"的東西一大堆.

好了,終於給我看到絕世好裙了!

不過,還是只宜遠觀.實在沒膽量去試,怕玷污了那完美的形象.最重要的怕是接受不了自己一團團的肥肉包在那麼美的一條裙裡面吧.

而且,也順便保護一下荷包嘛.

P.S. 今天午飯經過時,門口這個位置已經換上了另一條裙.這條,恐怕已經找到注好人家了吧?

3 comments:

  1. 我經常在大減價時買黑衫黑裙, 因為黑色真是方便百搭, 但不會買one-piece, 因為只要身型變了少少, 就不合身了.

    ReplyDelete
  2. 同意呀.one-piece 對我來說從來是只宜遠觀的物件.

    我衣櫥裏黑衫黑褲太多了,偏就缺了一件能出場面的little black dress!

    ReplyDelete
  3. 噢,跟你一樣,我也一直很想買little black dress的!你看到的這條很美啊!

    我身型不好,但也很喜歡穿one piece,我反而覺得合身的one piece,讓人看來較瘦,又可以配牛仔褲或boot來穿,一物多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