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時間限定

大致多雲.還有揮之不去的煙霞.26C

好可愛的南瓜頭!

這是隔壁組一個很喜歡到日本旅遊的同事從北海道帶回來的手信 -- 時間限定的南瓜味KitKat!而且,好像是她那包的最後一塊了.

想不到除了「買」有時間限定,原來連「食」也有.

原本我是想要帶回家與阿媽分甘同味,但星期二下課後回家時,媽已經睡了.所以我就把KitKat放在茶几上,打算第二天早上跟她說.怎知第二天一早我剛醒來,還沒來得及記起那KitKat,她已「雞咁腳」地出了門去晨運!

後果如何?

當然是被她獨食了!

所以,我連那KitKat是甚麼模樣也不清楚.不過,還有一張在公司先拍下的包裝照,以作存證.

也所以,我沒法記下那是甚麼味道.不過我媽說:「很難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