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購物運大逆轉

陰天.(好像在下大雨了?).

是說,買東西也很講運氣的.

特別是那種要跟人家搶得半死的演唱會門票![我人生就是那麼膚淺,只管吃喝玩樂.呵呵.]

接連兩個禮拜都跟人搶不到票,(電話幾乎都要打到爆炸了.我懷疑那顆電池的表現因此顯著下降耶.)就連上網買雜誌明明把最後一本加進購物車後都變成買光(!!! 說真的,在我網上購物史裏沒有比這一攤更衰的了)之後,昨晚我的購物運來了個逆轉了.哇哈哈.

無意看到加場的消息於是隨手打個電話過去,咦,第二次突然接通了!我還心想不會說一來就跟我道歉然後說都賣光了吧?呵呵,居然還買得到哦.[所以大家趕快去買~~~]

然後,今天不停按進去網頁的時候,突然有一下進去了!雖然不是原先打算買的價位,但能買到已經覺得是萬幸.[<- 好卑微] 即使人家會說,「車!加場當然能買到啦.」有或者是:「車!我在內部認購的時候就買到超好的位.[加甩頭+反眼]」不過,買得到就是王道啦,我管你怎樣「車」我.呵呵.[果然是燒壞了腦袋.我媽昨晚不停向我以投不屑的眼光.] 然後遠在東洋吃風的某團友說剛剛他去了拜神求事事順利!有神明加持果然比較有力,哈哈哈.希望靈驗的quota不要都用光在這攤上啦.

[心情超好地繼續放空.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