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13釜山賞櫻遊之到處都是女林大人!

山雨欲來.19C

上次首爾看到某人的代言無所不在(其是這次也不少啦),可是這次旅途中更引人[=> 我]注目的是女林大人呀!這算是補償我錯過了跟大伙去看《狼族少年》吧.

某博友說女林大人今年已經接了10個代言!(是為了在入伍之前儲好彈藥乎?),維基已經更新了!不過就我所見,有些品牌還是放着舊(?)的廣告喎.

遊記不知道會否面世,不過先來個女林大人照片集!

1. Lotteria

因為每天去搭地鐵都會經過快餐店,於是出門和回酒店都會跟女林大人說聲:「我們出去玩了!」和「我們回來了!」(到後來,連團友A都跟着說,「女林大人,我們回來了!」

Lotteria-1Lotteria-2

其實巴士站還有另外一款照片... 我都太懶得拍了.[不合格!噼~啪~]

2. Lotte enNature

去大超市,抬頭一看忽然看到女林大人!在‧賣‧午‧餐‧肉!真的很可口!(不過我沒買.... 篤篤篤...)

午餐肉!!!


3. Samsonite RED

然後經過百貨公司又突然見到他!很不一樣的造形在賣旅行袋喎!國際品牌喎!

Samsonite Red


4. 這個是North Face (還是Head呢... 呃?)

在逛百貨的時候,女林大人又突然出現!!!哇.

某運動服品牌


其實在南浦洞逛的時候,看到有一張很有動感的.可是廣告照本身太矇,所以我就沒有拍了.其實那張更酷呢.[大心]

5. Samsung Galaxy Pop

最後一晚吃飯之前在路上突然看到拉架... 咦!女林大人喎! (其實是先看到Suzy的說.)呃,我不要上下那兩個女的啦,女林大人這樣太小一張了.

Samsung Pop

其實,也有看到Laneige的真人大小紙版,不過當時想,在本都也有見過,所以就沒拍了.哎呀.

然後也看到女林大人跟嬲憂師兄去年替即影即有相機代言的紙版.無奈那個門面很擠,於是又沒拍了... ...

所以這次五天的行程,天天都見到女林大人,好幸福呀![=> 這個人,拉去精神病院!]

2 comments:

  1. 看微博都有人說女林大人自《善男》後都未有新作品,跟住就有人估佢可能係為入伍做準備,不過佢經理人公司話只要有適合的作品就會接,如果唔會可能會入伍的了…

    我諗起上年我去泡菜國時一到機場就見到女林大人的TONYMOLY~~~~你放心,在你五天旅程期間,有班中晒毒的人病情急轉直下,要入精神病院好多人陪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或者遇到瓶頸位就入伍,出返黎man d可以轉戲路 XDDDD

      哇,到時候大家一齊入去要霸位/上網睇女林大人嘅節目? X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