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搜尋關鍵字(三): 起底篇 (!)

太陽躲起來了.21C

起底,即是四處蒐集查找關於某人的資料.不過找到某人的博,其實也不算是甚麼起底的行為吧.因為都是那麼公開的寫了,要找秘聞,應當從別的渠道入手!所以呢寫「起底」應該是在關鍵字那一欄看到別的博客的名字才算是跟起底有關聯吧.可是我又不多說別人的事情,又能找到甚麼呢?!

不過,還是先說有人用了本人的名字(當然不是真名.何況我也沒有提過自己的真名是甚麼.)找到來這裏.可是我想說,只有兩個英文字母,而且又不是甚麼特別的組合,大概他們都是摸錯門了.如果真的要找我... 為甚麼呢?我又沒有不能見光的陰暗面(都說不能見光了,還會自己寫出來嗎?),又沒有甚麼偉大的功績.如果要搞笑或提供娛樂我又遠遠不及某些名博客.更不用說有觀點的文章了.這些很明顯不是要找我的:
-「how so lu 鞋子」(我其實也好想知道到底這是個甚麼牌子或者是甚麼東西.)
-「lost facemask面膜 」(這會是怎樣的面膜?!?!)
-「lost lu」、「lu blogspot」(應該是其他人吧?)
-「carrie lu」(這個是真的名字吧,可是找錯地方嘍.)
-「lost lu 素顏 」(欸,到底是想要看我的素顏,還是我叨了人家的光?可我是不認識素小姐的.)

疑似要找我的:
-「lost in antares sandee lu 」(Sandee,你的仇家找到我這邊來啦!!!可是又是好厲害,居然會記得antares... 而且都是很相關的字喎!)

當然在這個場合,怎麼能少了「lulu」(還有其他相關的)呢?

超級八卦的:
- 25 random things about me (我真的不明白這種東西有甚麼好搜.去看些不認識的人寫的,要不就是超級八卦,要不就是絕頂無聊.)

看到心裏發毛的一次是「lu lost in procrastination」.哇塞!居然記得本博加本人的名字!我只能推斷這是個長期讀者可又忘了那不倫不類的url,才這麼的找過來.(自我安慰中.)暫時還沒有同事或住在附近的人突然走過來跟我說:「其實我有看你的博!」真的是謝天謝地,阿彌陀佛.

偶爾有些搜尋是指名要在我這裏搜的,我只能說聲賞面了.說實在,我寫的都是無聊事情,又能有甚麼好資料提供呢?

至於關鍵字是其他博客的名字,有一個是特別有印象的.因為他是用真名,而且是用全名.(現在還有嗎?好像把姓拿掉了?)不只一次哦,而且還有相關搜尋.最好笑的是「xxx yyy請人」.

噢.為甚麼人家請人也要搜呢?

- 莫名其妙中

14 comments:

  1. "暫時還沒有同事或住在附近的人突然走過來跟我說:「其實我有看你的博!」真的是謝天謝地,阿彌陀佛."

    路妹你又在提我的驚嚇事嗎?

    ReplyDelete
  2. 誰叫你那麼光明正大! XD

    ReplyDelete
  3. my blog always let people down as they are searching for Mugen Performance parts for Honda Cars, and turned our they see pictures of my cat! :P

    MC~

    ReplyDelete
  4. haha.. that's a good one! :P

    ReplyDelete
  5. hahaha sorry sorry!

    Now you got me all curious...I wonder who my 仇家 is...

    Such a busy week at work for me. SIGH

    ReplyDelete
  6. "暫時還沒有同事或住在附近的人突然走過來跟我說 ~ 都係架, 一直都擔心... 尤其是同事/朋友... :)

    ReplyDelete
  7. sandee: haha.. i wouldn't know. but it must be someone who's read both of our blogs. :P

    md: i know. but the subject of "blogs" was rarely discussed among my friends, so i wouldn't know...

    ReplyDelete
  8. 原來有人對你同我既"關係"有興趣呀?我地唔係已經好低調咩?XP

    ReplyDelete
  9. haha... 我又無諗過哩個方向boh.. 因為lu响國語係姓氏,所以我諗係真係想揾阿carrie lu囉.

    我地收得咁密,又點會有o野俾人知道喎 XDDD

    ReplyDelete
  10. 我要confess,我不會串 procrastination…… :P

    ReplyDelete
  11. 哈哈... 在洗脫嫌疑嗎? :P

    ReplyDelete
  12. 真的試過有人

    尋找三文治食譜

    找到我的blog -_-""

    ReplyDelete
  13. 有人找我的全名找到我的舊blog(舊blog地址就是中文名的英文拼音全寫,蠢到不行),不知誰人會對我這麼一個普通人有興趣呢。

    那些search"16項有關我的事情"而來到的人也不少,像你說的,三唔識七有甚麼好看啊。

    ReplyDelete
  14. 嬲: 就是你!!!害我找不到好吃的三文治食譜! XDD

    puiyee: 也是很佩服用全名的博客啦.這種我在明不知道誰在暗的情況,還是不要那麼光明正大囉.

    其實... 如果偶爾碰到我還是會看,不過我不會專登去search囉!!!

    除非是那些人要寫"16/25 things" phenomenon之類的paper呀,thesis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