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21

環嶼一周

 晴.28C


photo credit: viu TV

是2015年的舊節目.如果不是留意到重播,大概也不會看到(我是很不喜歡上archive在電腦看"電視節目"的... 所以之前追完造星1、2 + Mirror Go 1、2真係愛的表現囉 XD).

這是一個非常瘋狂的agenda.用11天走遍大嶼山15個山頭(中間休息了一天),而且都不是容易走的程度.雖然有不少是熱門地點或路線(如近年大東山瘋狂被造訪,尤其covid的這一年),但也有超級高難度的(最後兩集的狗牙嶺).就算平時我們去行山,覺得走得很累,終點畢竟會是溫暖的家,舒適的床.但他們是連著一天一天的走,一個山頭一個山頭地翻.體能要求高不在話下(換作是我大概要一周才能回復吧!?),意志力和毅力更是少一點都不可以.第一晚的露營看了就累死,就算中途有去宿營(可以洗頭 XDDD) 或者camping car,感覺還是會超累+肌肉超痠的! (還有超髒... 不能好好洗澡洗頭真的很難過.)

多虧各位主持(尤其是Will Cho和Hidy由頭行到尾!)和很厲害的crew(他們還要抬這麼多器材走山路 囧囧囧),才能讓我看到這些大概不能親自走一趟而沒見過的美景.他們跨越種種難關,到達一個目的地時,我也跟著感動和歡呼.撞到蜘蛛網和看到毛毛蟲也有一樣皺眉頭和左閃右閃.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香港真係好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