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21

準備過年

 晴。22°C

趁下個禮拜下雨前趕快換被單。自從換了四季被,不需要用到被套,換床單的任務實在太輕鬆了。(而且被子超暖的,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

上禮拜心血來潮整理了衣櫃,啊,其實已經變成隱藏書櫃。因為一路只是塞,後面的空間浪費了,整理之後好像有很多空位出現。但實際上東西並沒有少呀。

鐘點姨姨年廿九會來,所以先不用洗地。不過在糾結要不要把杯緣子都拿下來擦一擦玻璃隔層。因為鐘點姨姨不敢碰,那個灰塵感覺已經是黑色的了。

全盒的糖果已經備好,等一下出去買瓜子和拿之前訂好的年糕。嗯,可能放不到過年耶... 過年的食物也要下禮拜才去買。團年飯和初一的晚餐決定不煮,直接買外賣!也是到時到候去拎就可以啦。我們家一向都不用拜年,但還是準備了一些給auntie和對面鄰居的禮物。大門的裝飾也一早弄好。所以基本上今天也沒甚麼好做的。

前天老爸拿回來的水仙已經準備開花,太快了吧。


等一下去做個高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