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20

安卓,再見



今年的水逆好像好強.老爸的電話兩個禮拜前才壞掉... 突然就輪到我的了.(沒甚麼好賴,只好推卸給水逆[!])

是說也用了3年多,換電後也順利地用了一年多.但沒想到這次死得這麼快.或許是IG上次大update出dark mode時(2019/10)已經開始慢慢地在謀殺10.是我不願意承認吧.哈哈哈.禮拜四的時候跟老闆講完電話就突然死掉,然後老闆又叫我這樣那樣的時候,就突然發老闆脾氣說我跟你講完電話,電話死掉了.[老闆感到無辜!?]真的是... 電話死掉最麻煩是重設所有東西,錢嘛... 就是量力就好了.

幸好早兩天心血來潮把照片先抄起來.至於其他東西要不是連在線上,要不就是有backup到某一天.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不見chat history... 又,反正都是吹水,不留也沒關係.這是種最徹底的斷捨離吧.

其實一直都在煩惱如果電話壞掉的話,下一部要換甚麼.由於H牌的後續性和性價比實在慘不忍睹,所以不在考慮之列.然後三叔的產品... 無來由的非常抗拒(!)所以也不會考慮.結論就是...

只好跟安卓說再見了.

新電話還得看下禮拜才有貨(!),也好,就做三天沒有(智慧型)電話的原始人吧.

2 comments:

  1. 這是種最徹底的斷捨離吧 <-- 同意
    H牌的後續性和性價比實在慘不忍睹 <-- 都係同意!
    壞電話真係好煩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而家先見到留言 XD
      話說WFH個token係hard token... 好彩咋.如果係soft token就不用返工了.但最近俾人逼用soft token... 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