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6

因為閏日,所以放假

晴.17C

因為放假,於是去了趟旅行.

好爛的藉口.哈哈哈.

之前說好了要去看展覽,一直都沒行動.一直拖到過了元旦方想起展覽要結束了吧才落實.反正不用排行程,又剛好有2人同行機票優惠,所以很快就買好機票訂好酒店了.

雖說只是去台北(實在太近了.這次我懶到連相機也沒帶),但一算之下居然也快一年半整整兩年半(!)沒去過,出發前也竟有點緊張.好好笑~~

去看了P已經住了2年的新房子.去看了已經不新的松菸文創展區(其實是逛誠品而已啦).去看了一路說要看的展覽(好慶幸真的去了!).還看了真的不怎麼好看的電影.

但忘了要去看阿朗基的店!又買不到貢丸!(囧囧囧囧囧.我媽還蠻堅持要我去買.囧 於是我買了醬油補數 <-- 這是甚麼補法.)其實還有一些想去但又想不起來的地方.(大囧)

很快又會再見啦,台北~


是說,這根本是去當水貨客嘛! XD

4 comments:

  1. 你這款水貨客不常見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咁我諗啲格仔鋪啲檔主去入貨應該會更大手嘅 XD

      Delete
  2. 老尖誠品有朕知道了和第一名膠帶,係春居xxxx圖那些始終都係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知係咪因為嗰啲做得少啲。故宮商城都無賣,其他地方可能都係之前嘅存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