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搶的記

又陰又冷.16C (電話的天氣報告還說是partly sunny.騙誰呀!)

話說今早出門,最後一班(嗯,就是通勤時間內的最後一班啦)車又開走了.[煙~]

不過今天好像有不少沒客的的士,心想應該有運吧.於是左顧右盼,專心地捕車.(甚麼時候變成獵豹的!?)

過不了多久就看到對面馬路有一輛亮著燈的的士開來,呵呵,當然一直伸手示意我要上車啦.而且它剛好可以拐彎過來,就不用我跑過馬路或者它要U-turn啦.

誰知道,嗚,路口裏又有位女子在招手.沒骨氣的司機居然攤手要我們自己解決.明明你是看到我在上面邊招手邊向你車衝過來的呀!(嗯,就是緩慢地衝.嗚~)

哇,誰管你呀,這車我是上定了.這麼老遠就招手了喎.而且司機肯定是轉彎了才看到那女子吧.

於是,我去開門的時候...

我: 你去邊?

女子: XX廣場.

我: 哦,咁你上車啦.我車埋你!
因為就在旁邊嘛...

於是,今天就跟陌生女子一名一起坐車去上班啦.哈哈哈.

(為甚麼以前我都搶輸人,而且也沒有人要順路載我. T_T~~~)

(女子會不會心裏OS說,為甚麼不是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