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度嚴重化

驟雨.30C

我懷疑方圓十里內只有我一個人會認為整天在家是絕對不會悶...

話說我媽經常為了哪天沒有約人而要待在家發愁.(解決方法有好多喎: 自己出去行又得,在家看書看電視看電影整理東西上網都可以.)

旁邊那個一家四口(連他自己)都染到手足口病的同事急不及待的回來上班.我問怎麼不多休息一天,可以多幾天休息呀(內心OS: 反正趕的東西都替你做好兼交了,而且回來有風險傳染別人呀呀呀呀呀呀呀).同事居然說: 在家好悶呀. (但他跟阿哥說沒有出新疹,但舊的還沒全部消失.天啊,拜託你今天閉嘴不要再說話了.)

我覺得上班更悶喎.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