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Wired Cafe @ Hysan Place

終於放晴了.19C

有時候天氣越好就越不想到處跑,坐在家裏懶洋洋地過,不知多寫意.奈何寫意不能醫肚,附近的食肆最近已經幾乎吃遍,於是到就近的希慎廣場覓食.不過那裏其實也好像沒甚麼選擇... 雖然店也不少.

逛了一圈,最後進了之前(據聞)大排長龍的Wired Cafe,是從壽司國來的日式西餐廳.

裝潢顏色鮮豔,座位算寬敞.但可能人不多,顯得冷氣特別冷.[欸...]兩人各自點了午餐,另加一個Dutch oven pancake.未食主菜,先期待甜品!

飯腳的意粉不久就來到,我的King Taco Rice來到卻變成另外一樣.於是又等了好一會才等到我點的.大概因為配菜都是沙律,所以飯不敢弄太熱?總之,一開始只是溫溫的,加上強勁的冷氣,吃不到一半已經完全冷掉了.囧

至於味道... salsa有點太酸,配著飯吃好奇怪.那個肉醬也不太好吃.然後還有上面的芝士... 嗚... 難為它樣貌還那麼端正... ...

飯腳說要喝凍飲,於是點了蜜瓜梳打(好有勇氣!).離遠看到它那副薄荷綠的模樣已經知道不對勁.果然,飯腳喝了兩口後,跟我交換了我的熱檸茶.


幸好最後來的Dutch oven pancakes好好味.連著小鐵罉上桌,熱呼呼的.外皮一圈有些脆,裡面則是軟綿綿有點像麵包或者Yorkshire pudding那樣,不是平常吃的pancake.簡單的澆上楓糖和忌廉已經令我好滿足.算是挽回一點點分數吧.

Wired Cafe (OR)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2331 8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