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JTW 新碟音樂會香港站

有點橫風橫雨.27C.T1

幾乎與報紙隔絕的我,到音樂會前一天才知道JTW是最後一張(還是算兩張?)原創大碟,所以這次可能是最後一個演唱會.就是說,聽了好幾天的新碟都不知道有這麼大(!)的新聞,而且聽到消息之後也沒有特別激動(喂!).

不過還蠻喜歡這次的兩張大碟,看完音樂會後更是在腦裏不停loop,好可怕.

這次選址在麥花臣場館,非常cozy的場地.我是第一次去,蠻喜歡.即使對於港島人如我,交通也算是非常方便.(遙望九展亞博~)大概因為非常cozy的關係,由第二首歌開始(經由大少示意 [雖則應該改稱老闆,但我還是比較叫大少喎 (又關你咩事!)],全場欽准可以企~),幾乎整晚我前面就是下圖這個景況,另加若干攝影師.(辛苦大家了~~~)

基本上整晚都是這個狀況

大少是晚狀態心情都好好,雖然到後面開始聲沙(到安哥時幾乎沒聲... 對不起,辛苦了!!!),整晚都笑咪咪,還講了不少(真的頗冷的)冷笑話 (e.g. chipmunks).希望除了我們開心,大少也度過了愉快的晚上啦.唱到《好不容易》的最後,還真的突然有點感觸.想到以後真的不容易再能這樣看大少演出,不禁有點惆悵了.

到了最後的最後,在回家之前,被寵壞的我們還被帶著去了一趟《巴黎》.

安哥去巴黎

應該會很不捨得我們吧?所以還是要繼續站到台上啦~ XD